# AOSP 每月打包

2015-12-21 Justin Wong

由于从 TUNA 初始化 AOSP 工程时需要下载 36GB 数据,过程中任何网络故障都可能造成同步失败,因此我们决定每月对 AOSP 完整工程进行一次打包,用户可以通过 HTTP 下载。解压后使用 Android 的 repo 工具直接同步即可。

首先到 http://mirrors.tuna.tsinghua.edu.cn/aosp-monthly/ 选择合适自己的构建包,aosp-latest.tar.xz 经过了 xz 压缩, 体积相对 aosp-latest.tar 小一些,但是也有 27G 大小,请权衡自己的网络带宽和计算能力。

使用方法如下:

wget http://mirrors.tuna.tsinghua.edu.cn/aosp-monthly/aosp-latest.tar # 下载初始化包
tar xf aosp-latest.tar
cd AOSP   # 解压得到的 AOSP 工程目录
repo sync # 正常同步

初始化完之后,以后每次就只需要执行 repo sync 和 TUNA 保持同步就可以了。

详情参考 AOSP 镜像使用帮助

本站由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支持创办,由清华大学 TUNA 协会运行维护。

清华大学 TUNA 协会,全名清华大学学生网络与开源软件协会,是由清华大学热爱网络技术和开源软件的极客组成的学生技术社团。

本站相关源码可在 这里(镜像管理器)这里(镜像站网页) 获取。

根据相关法律法规,本站不对欧盟用户提供服务。

Contact Us

Sponsor

华为 旷视

本存储服务器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(Huawei Technologies Co., Ltd.)赞助,并由海思® Kunpeng® 920 处理器强力驱动。TUNA 感谢华为和旷视对开源软件和社区的贡献。

bars calendar user envelope hashtag github weibo